名字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磕魈空

发表一个小文章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发表一个小文章,写的不好,呃,素材都是自己想的,不允许转发。


        老婆在医院撕心裂肺的呐喊,一次性五胞胎的出生给她带来的痛苦实在难以忍受,但是所幸老婆身体过硬,活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医生抱着我的那五个孩子出来,我看着他们,很开心,但我却从未想到,十年之后,五个孩子却变成了四个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区别对待于他,我的第三个儿子,我想大概是因为他那血色的眸子,他的眸子看的很恐怖,很不幸运。

        十年之后,我的第四个儿子出了车祸,但很幸运,他活了下来,在医院疗养,我和老婆的工作很繁忙,就让他去照顾弟弟。那天,我想出去另一个地方买多一点新鲜的食物,就带着他去坐高铁。那是我最后悔的一天,也是让我最恐惧的一天。

        买完食物回来,自然做高铁回去,我站在楼梯口,他站在另外一边,高铁来了,我下意识去看他,却看到了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,他被人推了出去。高铁飞速驰过,一滴鲜红的血液滴在了我的脸上,我错愕了,高铁过后,我不顾一切跳下轨道,却看到了倒在血泊中的他,我颤抖着把他抱起来,浑身是血的他,唯有左手手掌是干净的,他甚至,连眼睛也没来得及闭上,我颤抖着把他的眼睛抚上。哪怕我如此讨厌他,但他仍然是我的孩子,我绝望了,我无法相信在这里倒下的人是他。我原本以为遇到车祸的第四个孩子会更早的离开,我却没有想到竟然是他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救护车的到来已经没有用了,医生把尸体带走,我也静静的跟到了医院,在停尸房,我轻轻的掀开了盖在他身上那一块白布,他“睡”得安稳,是啊,他“睡”得很安稳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,我静静地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块挂件,是一朵白色的花朵,一朵普通的十字花科的花朵,原本纯白的花朵,如今却被它的拥有者的血液染红,我静静地摸着它的表面,失去了表面上干涸的血液,我一次又一次的抚摸它,那是我送给他唯一的礼物,也是最后一个礼物,如今却变成了他留给我的遗物。我陷入了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在黑暗中行走,忽然的,一个清脆的声音传过来,你想不想再见一见你的孩子,我发了疯地追逐那个声音,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我在一片白色的花海中,前面的不远处,是一个浑身是血的孩子,怀里面的白花很显眼,他似乎察觉到什么,站起来看向了我,他那血色的眸子让我一眼就认出了他是我的孩子,为什么,还是浑身是血,我问着他,他却不回答,只轻轻的看着我,静静的看着我。他慢慢的笑了,他的笑容,是多么的普通,多么的廉价,可是如今,我却永远都再也见不到了。他用那干净的左手掌摘了几朵白花,他把花束放在我的手中,并轻轻的推了我一把,我逐渐远离了他,他把手伸向我,但又无法触及,他哭了,他慢慢的慢慢的,变得越来越淡,变得越来越淡,我飞出了那个空间,看见了他灵魂的消亡,看见了那一大把的白花,散在了地上,枯萎,白色花海枯萎了,空间有一个玻璃球般破碎,破碎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,我无法相信他真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等我回过神的时候,我正在自己的房间,葬礼就要开始了,我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,去自己的后花园,我要求他们把他葬在我的花园,两个小时过去了,葬礼结束了,人群散去,我去轻轻的拿出了自己的手帕,一次又一次的擦拭着那个墓碑,我一次又一次的重复了一句话,一次又一次重复着同一句话:“对不起,对不起,爸爸我还没有带你去游乐园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次年的春天,弟弟出院了,回到家里,他发现家里面的后花园变成了白色花海,他仿佛在花海中看到了他一年前逝去的哥哥,他的哥哥在花海中捧着一束白花,穿着白色的礼服,风吹过他的衣服,他的发梢, 他的哥哥在向他们微笑,那是弟弟再也见不到的笑,永远都再也见不到的笑。

——end

        再次声明,不允许转发。

   (实际上是作者自己对斗罗大陆4中的刘锋的幻想。)

评论(5)

热度(2)